通知公告

关于推荐2015年度“中国科学院青年创新促进会”会员人选的通知

时间:2014-07-21

    为贯彻落实《中国科学院创新2020”人才发展战略》,加强对青年科技人才的培养和支持,促进其科研活动组织能力和综合素质的提升,拓宽学术视野,在实践中不断成长,根据《中国科学院青年创新促进会管理办法(试行)》(科发人教字〔201154号),现就2015年度中国科学院青年创新促进会(以下简称青促会)会员人选推荐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入会条件  

    1.入会时年龄在35周岁(含)以下(197911日(含)以后出生)。  

  2.受聘我院副高级专业技术或以下岗位。  

  3.认同我院的创新价值理念,具有为科技事业拼搏奉献的精神。  

  4.在本领域同类人员中出类拔萃,在科技工作中表现突出,具有公认的发展潜质的优秀青年人才。  

  二、推荐要求  

  1.通过组织专家评审,严格按照分配名额推荐会员人选,各单位推荐名额分配情况见附件1  

  2.符合上述基本条件的万人计划青年拔尖人才项目入选者、全国优秀博士学位论文获得者、中国科学院院长特别奖获得者以及中国科学院卢嘉锡青年人才奖获得者,可优先推荐为青促会会员,不占用本单位推荐名额。  

  3.符合上述基本条件的中国科学院优秀博士论文获得者、中国科学院院长优秀奖获得者,可优先推荐为青促会会员,需占用本单位推荐名额。  

  4.各单位需对拟推荐会员人选在本单位进行公示(不少于5个工作日)。  

  三、材料要求  

  1.推荐材料包括:  

  1)《中国科学院青年创新促进会入会申请表》(附件2)及附件材料(包括身份证复印件、专业技术职务证明材料复印件、相关获奖证书或批准文件的复印件)  

  2)《中国科学院青年创新促进会推荐会员信息统计表》(附件3  

  3)单位评选、排序和公示情况说明的公函(包括本单位青促会会员变动情况)。    

  4)详细通知及附件下载地址 http://www.pe.cas.cn/tzgg/201407/t20140714_4156570.html 

  2.推荐材料电子版要求  

  电子版命名格式:单位名称+姓名+申请表、单位名称+姓名+附件材料、单位名称+推荐会员信息统计表,其中附件材料需整合为一个PDF文件提交。  

  3.推荐材料纸版要求  

  1)纸版材料只需报送《申请表》及附件材料、单位公函。  

  2)《申请表》及附件用A4纸双面打印,合并装订。  

  4.其他  

  1)所有报送材料不得含有涉密内容  

  (2)请于2014723日下班前将电子版申报材料提交至所在研究室室主任处,由各研究室经过评审筛选后将电子版材料统一报送至党办人事处     

  联系人:许英勤        

  联系方式:xuyq@ms.xjb.ac.cn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