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我所图书馆有幸入选"2014年最美基层图书馆评选"

时间:2014-07-24
    为宣传和推广基层图书馆的最佳实践和成功案例,促进我国现代图书馆服务体系的形成和完善,今年首次面向全国县级(含县级)以下各类型图书馆开展“2014最美基层图书馆”评选和颁奖活动。全国共有37家单位推荐产生了37家“2014最美基层图书馆”候选单位。经过初评阶段,包括推荐单位互评和评委评选,共有15家候选单位获准参加网络投票。网络投票结束后,将召开终评会。终评会参考初评和网络投票情况,评出5-8家候选单位为“2014最美基层图书馆”,并在年会期间进行表彰。
      中科院新疆生态与地理研究所图书馆有幸入选"2014年最美基层图书馆评选",投票网址:http://www.nlc.gov.cn/nhtp/jctsg/,投票时间:2014年7月24日12:00至2014年7月31日24:00。
      希望各位为我们宣传,投票,谢谢。                                     

                                               文献信息中心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