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新疆科技发展战略研究院院长张冠斌一行来所交流

时间:2021-10-22

  10月20日,新疆科技发展战略研究院院长张冠斌及相关业务部门负责人一行4人来到中国科学院新疆生态与地理研究所文献信息中心开展学术交流,双方围绕各自业务工作的最新进展、如何开展更广泛的业务内容等进行座谈。

  张冠斌介绍了新疆科技发展战略院的定位、目前主要的业务工作和发展方向,各部门负责人介绍了在文献资源建设和信息服务、国际合作、项目管理等工作开展的情况以及面临的问题;新疆生地所文献信息中心介绍了主要业务工作进展与发展愿景,并就双方关注的中亚科技合作、知识产权信息服务等工作进行沟通。

  双方一致希望在联合申报项目、信息服务、情报研究、文献信息资源共建共享、促进成果转移转化等方面深入合作。

  新疆科技发展战略研究院主要开展科技发展战略、规划、科技体制与政策、产业与民生科技等问题的前瞻性研究,为新疆科技事业发展决策提供政策建议和咨询意见,此外还承担科技信息收集、整理和传播等工作。多年来,该院与新疆生地所开展了良好合作。

交流座谈

合影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