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伊犁师范学院与新疆分院就院地合作项目进行对接座谈

时间:2005-12-14


为尽快启动中科院新疆分院与伊犁师范学院研究中心“十一五”科研项目对接工作,2005年12月12日,伊犁师范学院王廷副院长等一行九人来到新疆生地所同新疆分院及各所领导和科研骨干就“犁地区水土资源综合开发与环境保护”;“伊犁地区野果资源的开发利用”;“犁地区生物土壤本底资源调查”以及“伊犁州科技教育网建设”等研究项目进行了座谈。
  周俊林研究员首先介绍了新疆分院的基本情况,简要介绍了分院各所、站的主要研究领域和特色。随后,新疆生态与地理研究所陈曦副所长介绍了研究所知识创新工程的进展和成果,以及研究所未来发展目标和规划。王廷副院长对生地所在知识创新工程中所取得的成果表示祝贺,并简要介绍了伊犁师范学院科研和教学方面的基本情况。他表示希望与新疆分院及各所、站建立长期的合作关系,在科研、研究生培养等方面加强交流与合作。
  座谈会后,王廷副院长等饶有兴趣地参观了生地所GIS实验室和大型仪器设备实验室。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