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民盟新疆科学院支部被民盟中央授予“先进基层组织”

时间:2005-12-23


2005年12月22日下午,中国科学院新疆生态与地理研究所四楼会议室里洋溢着热烈的气氛,民盟新疆科学院支部在此欢聚一堂,庆祝科学院支部荣获全国“先进基层组织”称号。
  会议首先由民盟中央办公厅秘书处王强处长代表民盟中央宣读了经民盟九届第十六次主席会议通过,授予民盟新疆科学院支部为“全国先进基层组织”称号的决定,并颁发了证书、奖牌。科学院支部副主委杨兆萍博士代表科学院支部领奖。
  随后,民盟新疆副主委王正荣发表了讲话,充分肯定科学院支部在新疆开发建设创新发展中的作用。他说道:前不久,民盟中央在成都市隆重召开民盟基层组织建设经验交流表表彰大会,总结交流了近年来民盟各级组织加强基层组织建设的经验,表彰了一批成绩突出的先进地方组织和基层组织,召开这样的会议在民盟历史上还是第一次。盟中央对这次会议非常重视,全国政协副主席、民盟中央常务副主席张梅颖在会上代表民盟中央,代表丁石孙主席,向多年来为盟的基层组织建设无私奉献、任劳任怨的盟的各级专职干部和基层盟务工作骨干,向多年来为盟的事业做出突出贡献的基层盟组织和广大基层盟员表示了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问候,向受到表彰的基层组织建设先进单位和先进基层组织表示了热烈的祝贺,并向长期为盟的工作提供帮助和指导的各级党委表示了衷心的感谢。
  大会表彰了59个基层组织建设先进单位和119个先进基层组织。民盟新疆石河子市委会,民盟新疆环保支部、民盟新疆中科院支部分别荣获盟中央颁发的全国基层组织建设先进单位和先进基层组织奖。
  同时也希望民盟新疆科学院支部的同志们在中共党委的领导下,再接再厉,团结进取,努力把基层组织建设好,为推进盟的自身建设和促进多党合作事业发展,为促进构建和谐社会我们应有的贡献。
  最后,新疆生地所副所长、副书记田长彦同志代表研究所党委讲了话,他首先肯定了研究所盟员在科研工作中的作用,并对他们表示感谢,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加努力为研究所乃至新疆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