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救助卡拉麦里野生动物表彰大会在乌鲁木齐市人民广场举行

时间:2006-03-15


由新疆野生动物保护协会、新疆人民广播电台949交通台联合发起“关爱生灵,奉献爱心”2006年卡拉麦里救助野生动物志愿者活动暨表彰大会在乌鲁木齐市人民广场大会举行。其目的是救助我国面积最大的有蹄类野生动物保护区内的受灾动物。该项活动在社会上引起了广泛的反响,各界人士、企事业单位纷纷捐款、送草奉献爱心。新疆生地所也组织人员为保护区送去15吨干苜蓿,15吨草料并不能根本扭转所有野生动物的命运,但我们想通过这次行动让更多的社会团体和个人了解并参与到救助活动中来。为新疆的野生动物保护尽一份微薄之力,奉献一片爱心,并呼吁全社会更多人关心、救助卡拉麦里野生动物。
  为感谢广大社会志愿者对该项活动的支持,2006年3月11日新疆野生动物保护协会,在乌鲁木齐人民广场举行表彰大会。新疆人民广播电台949交通台进行现场直播。大会为救助卡拉麦里野生动物先进集体和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新疆生地所党委副书记、副所长田长彦代表科技工作者做大会发言。他说关注生态环境,保护野生动物是我们的责任,希望我们的活动能够帮助卡拉麦里的野生动物渡过难关;并且唤起更多的人们关注新疆的生态环境。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