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新疆生地所积极开展丰富多彩的健身活动

时间:2006-04-26


春回大地,万象更新,为响应国家开展全民健身,提高身体素质的号召,也为了缓解研究所老师学生科研工作的压力,所研究生会、工会针对研究所各类人员的需求爱好,以及时间紧工作忙的现状,充分利用午间和下班后的闲暇时间开展了午间操、篮球、乒乓球、羽毛球以及健美操等各种各样丰富多彩的文体健身活动,让研究所广大科技人员和研究生们在舒活筋骨,休整放松的同时也增进了同学和老师之间的交流。让篮球、羽毛球、乒乓球和优美的音乐代替了同学们看了一天的电脑屏幕,成了大家交流放松的最好工具,积极拼抢、全力争先、翩翩起舞,运动场似乎已经不光是大家运动休闲的地方,更是一个大家展示自我,彰显才能的舞台。
  全民健身旨在提高公民的身体素质和健康水平,广大的老师和同学们正是因为种种条件的限制,少有机会去参与健身运动活动,而在全所范围内积极广泛地开展健身活动,无疑为整天坐守在电脑前面的电脑族们提供了一个休息放松的良机,同时各项健身活动的开展,也充分调动了在所科研人员和研究生们的运动热情,显示了大家的运动才能,不光起到了强身健体的作用,也极大地增强了大家拼搏奋进的精神和动力,为今后更好的工和学习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健身运动有必要也应该长期的坚持开展下去,期望锻炼身体成为更多人的自觉行动与日常习惯。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