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激情挑战自我 共享团队协作

时间:2007-11-20


为了进一步落实党的十七大精神,提升研究所管理部门人员的素质。新疆生地所机关党支部(第四党支部)以“落实十七大精神、提高党性修养、锤炼团队精神、”为主题,于11月18日组织党员同志参加了户外拓展训练。希望党员同志们在此活动中磨练意志、超越自我、完善人格、熔炼团队。在高强度的训练中,汗水与泪水,痛苦与欢笑交织在一起,使每一个党员在大自然中得到全新的熔炼,了解了一个优秀的团队应当具备团结、信任与协作的精神。
  户外拓展训练属于一种内省式的学习方式,用于培养参训者强烈的进取心、顽强的意志、良好的沟通与合作精神。教练在详细介绍了拓展训练的规则以及注意事项后,将大家分成两组。在训练中,两组队员统一思想、目标一致、众志成城,无论是跨越距离地面8米,宽度仅为40厘米,相距1.4米的空中断桥;还是站立在高8米且仅能放下一双脚的圆盘之上,并奋力跃起拍打2米之外的篮球;亦或是站在1.6米高的平台上躺倒于台下队友们的臂弯中,队友们都在不断地挑战和超越着自我,挖掘出了自己巨大的潜能。当大家艰难地越过那道4.3米高的毕业墙时,集体的智慧、友谊的可贵、同志的赤诚、团队的协作精神一一展现得淋漓尽致。
  “小游戏、大道理”,通过这一系列拓展项目,大家克服了恐惧、胆怯、放弃,树立了信心与决心,增强了相互信任、理解、默契与配合,大家坚信只要拧成一股绳,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就没有战胜不了的困难。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