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新疆生地所李卫红荣获“优秀政协委员”称号

时间:2014-01-22

  日前,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第十一届政协常委、新疆生态与地理研究所研究员李卫红获得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2013年度“优秀政协委员”称号,并收到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发来的贺信,信中写到:“贵单位李卫红同志在2013年认真履行政协职能,切实发挥政协委员作用,参加自治区政协各类会7次,撰写大会发言、反映社情民意等材料7份”。 

  李卫红在2013年担任自治区第十一届政协常委期间,紧密围绕自治区的中心工作,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的职能,提交的“关于加强塔里木河天然胡杨林病虫害防治与管理的建议”提案,得到自治区党委常委、秘书长白志杰同志的亲笔批示。结合本职工作,在多次基层调研与科学考察过程中,撰写的“新疆塔里木河下游退化生态系统修复”等和“博斯腾湖流域的水环境保护与现代基础设施建设”“对新疆生态保护的看法”等调研报告及建议,分别收录到《新疆发展建言集》和《新疆政协文史资料专辑》中,撰写的《圆博湖生态梦,促美丽中国梦》文章,被《亚洲中心时报》刊登,为新疆的社会经济发展及生态文明建设做出了突出贡献。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