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李志刚带队到新疆生地所进行届中考核与巡视

时间:2014-05-21

  520日,由中科院院党组成员、中纪委驻院纪检组组长李志刚、中科院巡视办主任郭建军、新疆分院院长张小雷、新疆分院党组书记傅春利、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干部六处副处长张永刚等一行12人组成的考核组对中国科学院新疆生态与地理研究所领导班子进行届中考核与巡视 

  届中考核及巡视会议由新疆分院党组书记傅春利主持,郭建军对巡视工作做了说明。新疆生所副研究员以上科研人员、副处长以上管理干部、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党支部书记、职代会代表、民主党派代表、离退休职工代表等100多人参加了考核大会。 

  新疆生地所所长陈曦从发挥群狼战术,科研经费持续增长抢占区位优势,科研平台实现跨越;强化基础研究,科研水平全面提高;发挥团队精神,科研成果不断涌现;改善职工居住条件,稳定研究队伍;真抓实干,切实做好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坚持“生地精神”,扎实推进创新文化七个方面系统回顾两年多来的工作进展重点介绍了“一三五”规划的实施进展情况,并就存在的问题向考核巡视组及参会职工进行了汇报。 

  新疆分院副院长董云社新疆生地所本届任期经济责任审计结果进行了说明 

  会上,与会人员根据考核和巡视的要求,填写了《新疆生地所领导班子届中考核民主测评表》、《新疆生地所干部选拨任用工作民主评议表》、《新疆生地所选拔任用中层干部民主评议表》。会后,考核巡视组分8个小组与部分职工进行了单独谈话,听取了他们对本届领导班子及成员的工作评价和建议.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