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Journal of Arid Land 入选“中国科技期刊国际影响力提升计划”

时间:2016-08-16

  由中国科学院新疆生态与地理研究所、中国科技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和中国自然资源学会联合主办的英文学术期刊Journal of Arid Land(简称JAL)成功入选中国科技期刊国际影响力提升计划”C类项目,获得资助150万元。 

  中国科技期刊国际影响力提升计划由中国科协、财政部、教育部、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共同实施,旨在进一步促进我国科技期刊国际化发展,提升英文科技期刊国际影响力与核心竞争能力,增强科技期刊服务创新能力。 

  JAL2009年创刊以来,坚持走国际化道路,聚焦于全球干旱和半干旱地区的地理学和生态学的基本科学问题和这些地区的社会经济可持续发展问题。JAL在创刊不到两年的时间内(2011)被SCI-E收录,2015年影响因子跃升至1.472,成功进入Q3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