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北京分院调研新疆生地所

时间:2016-09-06

  96日,中国科学院北京分院行政处处长杨立斌、人事处副处长徐治国、科技处副处长柳岸一行3人调研中科学院新疆生态与地理研究所。旨在加强北京分院和新疆分院的合作与交流,促进能力建设、提升管理与服务水平。  

  新疆生地所副所长雷加强围绕研究所的基本情况、近十年的科技进展和十三五规划进行了介绍。雷加强表示,新疆生地所希望同北京分院开展跨学科研究与跨领域的协同创新,把先进的技术手段同基础研究相结合,促进资源环境领域的合作,带动研究所的全面发展。 

  杨立斌一行就新疆生地所的科技管理体制、后勤保障、人才引进管理办法、资产管理、信息化手段在管理上的应用等进行了重点调研。就野外台站修缮、验收、人才流失、安全保卫保密等工作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交流。他说,新疆生地所为新疆的政治、经济、文化,尤其是在生态环境领域方面做出了巨大贡献。北京分院愿意和新疆分院加强全方位的科技、管理合作,相互借鉴优秀的管理体制和经验做法,共同发展,共同进步。 

  新疆生地所科研计划处、财务处、人事处、综合办、国资基建办、中科瑞森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会议。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