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新疆生地所研究生部举办“欢度中秋 快乐生活”运动party

时间:2018-09-26

  924日是一年一度的中秋佳节,中国科学院新疆生态与地理研究所研究生部举办了一场欢度中秋,快乐生活的趣味运动party,在所研究生、留学生积极参与,在运动中畅享了别有韵味的中秋节。 

  此次运动party的第一个游戏是我摇你来跳,队内两人摇大绳,其他人接力跳,3分钟内跳过总数最多的队获胜。参加活动的三组队员精神抖擞,全力以赴,最终第一队以总数90个获得冠军。 

  紧接着进行的是游戏—乒乒乓乓,队内所有成员接力30米折返跑,并用乒乓球拍托着乒乓球不使其掉落,总用时最短者获胜,第三队以总用时一分零二秒获得冠军。 

  最后一个游戏—幸运数字是个人战,所有参赛人员围成一个大圆,听音乐转圈,裁判喊到数字几,几个人要抱在一起,没有组成团的自动淘汰。活动现场其乐融融,大家在快乐节日的气氛里彰显出运动风采。 

  “这个中秋,我不在家,却不孤单”。活动最后,大家合影留念,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度过了一个难忘愉快的中秋节。

预热现场

“我摇你来跳”

合影

附件下载: